頭腫以為撞到…就醫被診斷「長脂肪瘤」急開刀! 賀軍翔2週後上工:同劇沒人知道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賀軍翔出道17年,《愛情合約》和《惡魔在身邊》等夯劇讓他逐漸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,怎料因為身材變化,5年前意外被診斷出長了脂肪瘤,開完刀2週後就重回工作岡位,「同劇沒有人知道,現在頭上有3到5公分的疤,花了我1年頭髮才長齊。」

▲▼賀軍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賀軍翔)

▲賀軍翔5年前被診斷出長了脂肪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賀軍翔)

賀軍翔向《三立新聞網》透露,以前只要有拍戲就會控制食量,但一休息就大吃,長期在不規律飲食和健身喝高蛋白的影響下,一度胖到80公斤,為了能在短時間內成功瘦身,開始亂補充營養、亂健身,身體也因此發出警訊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天摸到頭上有腫腫的東西,還常覺得腦袋有壓迫感,賀軍翔原本以為是不小心撞到,檢查後才被告知是脂肪瘤,「醫生說是因為吃高蛋白補充錯的東西,營養太多導致長瘤。」最後在醫師建議下開刀切除,幸好是良性瘤。

▲▼賀軍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賀軍翔)

▲賀軍翔被醫生說是因為吃高蛋白補充錯的東西,營養太多才會長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賀軍翔)

當時仍有戲約在身的賀軍翔,為了手術只剃掉瘤附近的頭髮,「模樣真的是河童。」開完刀2週後就上工,他只好黏上髮片,但因為看起來超逼真,劇組完全沒人發現,現在頭上留有3到5公分的疤痕,也因此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