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冠甍夢碎 2021年5月的婚禮等不到新郎倌了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F-5E戰鬥機29日上午發生墜海事件,飛官朱冠甍不幸罹難。目前已婚的他,育有剛滿一歲的女兒,原定2020年4月舉行婚禮,受疫情影響延至2021年5月,不料發生憾事、天人永隔,如今竟無法穿上帥氣西裝,出席自己的婚禮。

▲▼ 朱冠甍婚禮延期,如今無法出席自己婚禮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朱冠甍臉書)

▲朱冠甍婚禮延期,如今無法出席自己婚禮 。(圖/翻攝自朱冠甍臉書)

空軍台東志航基地29日上午驚傳F-5E戰鬥機墜海起火意外,朱冠甍即時跳傘逃生後雖順利獲救,但仍因大量吃水,在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今年29歲的朱冠甍原定4月要結婚,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決定延期,當時他在臉書發文表示,婚禮預計延至「2021年5月」舉辦,屆時會和各位親朋好友報告,同時也提醒大家要多注意防疫。

事實上,朱冠甍目前已婚育有1女,女兒才剛滿周歲,他非常愛家人還有工作,常常在社群平台上發妻子與愛女的照片,不幸遇難殉職,從此天人永隔。

朱冠甍為空軍官校正期102年班,隸屬第七聯隊,於民國104年3月27日任職,飛行總時數為703小時,機種時間510小時45分,人員資格為兩機領隊。

 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F-5E失事墜海飛官朱冠甍殉職 國防部:天氣符合訓練標準
► 
失事F-5E戰機出廠40年未汰除 總飛行時數超過6200小時
► 
飛官曾回報「發動機故障」 國防部:F5機型全面停飛調查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國軍5年來釀11起重大意外 6架戰機墜毀、2戰車翻車
► 
朱冠甍擁愛妻「女兒剛滿周歲」 IG滿滿甜蜜三人幸福照
► 
引朱冠甍作品《藍天》歌詞 國防部悼念:用盡生命守護家園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