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150米「繩斷」!兄妹嗨玩滑翔傘 下秒被狂風捲走…撞岩壁慘死

▲滑翔傘,水上滑翔傘,拖曳傘,水上拖曳傘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來自英國的三兄妹共玩滑翔傘,未料發生意外,2人慘死,1人重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來自英國的三兄妹與家人來到希臘羅德島(Rhodes)度假,他們在海邊乘坐水上滑翔傘(parasail),飛到400至500英尺(大約121.9至152.4公尺)的高空。未料,連接傘面與快艇的繩子突然斷裂,3人立刻遭強風捲走。15歲哥哥與13歲妹妹當場死亡,另一名同為15歲的手足幸運存活,但他身受重傷,正在醫院裡與死神拔河。

綜合《鏡報》、《太陽報》與當地媒體Etaktanea報導,三兄妹來到島上漁村林多斯(Lindos)的海邊,乘坐水上滑翔傘,未料發生可怕事故。一名目擊者表示,「它(繩索)顯然不夠堅固,無法同時拉動3人。強風把他們吹過天際,然後撞到海灘上的岩壁」。另一人指出,消防車趕到現場後,難以靠近事故現場,「因為山腰附近沒有任何道路」。

▲希臘羅德島(Rhodes)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受害者一家人來到希臘羅德島(Rhodes)度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最後,海岸警衛隊與消防搜救人員在岩壁上發現2名死者的遺體,並在附近找到倖存少年。這名15歲傷患被緊急送醫,由於身上多處嚴重傷勢,目前正處於藥物誘發的人工昏迷狀態(medically-induced coma)。

據悉,受害者一家人當時正在附近的佩奇(Pefki)地區度假。三兄妹一起乘坐滑翔傘,但當地法規明文禁止3人以上同時乘坐。

相關單位初步研判,是強風導致繩索突然斷裂,目前已經偵訊並逮捕快艇船長與水上活動業者,仍在進行詳細調查,而檢方預計29日提出指控。外交部發言人表示,「我們正在支持2名英籍罹難者的家屬,並與地方政府保持聯繫」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Apple:https://apple.co/3ibJl8F
Spotify:https://spoti.fi/34aNBAj

►偽出國好去處,一秒飛日本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