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學生專車遇封路靠導航脫困  交通尖峰走捷徑「雷殘」惹怨

▲一輛桃園客運內壢高中學生專車29日上午返程經過文中路二段時突然走35巷小路轉彎路段整輛車竟犁田卡住,引起網友議論紛紛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內壢大小事》粉絲專頁)

▲一輛桃園客運內壢高中學生專車29日上午返程經過文中路二段時突然走35巷小路轉彎路段整輛車竟犁田卡住,引起網友議論紛紛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內壢大小事》粉絲專頁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一輛桃園客運內壢高中學生專車29日上午7時許被發現卡在文中路二段巷弄裡,公車右後輪卡在田間動彈不得,幸好該輛公車是空車返程,除司機外沒有乘客,警方據報後趕往交管,但正值上班尖峰,不少用路人行經該處發現遭公車堵住,只好折返抱怨連連,網友經過拍照上傳臉書《內壢大小事》粉絲專頁引發熱議,有網友認為司機可能是新手駕駛,還有網友認為可能是靠導航走捷徑誤闖小路惹禍,還好司機自行找吊車拖吊,折騰好久才將公車拖出。

中壢警分局指出,這輛桃園客運內壢高中學生專車上午7時25分行經文中路二段35巷,在一處轉彎路口時右後車輪被卡在田間動彈不得,公車司機事後自行找拖吊車拖吊,但因巷道路幅狹小,拖吊車四處找可拖吊點,花費1個多小時才將公車吊出田間,但因正值上班尖峰卻阻擋不少汽機車用路人。

桃園客運公司表示,這輛學生專車司機載完學生後,返程行經中壢區吉林路口,因吉林公園旁封路施工,所以靠導航改走內定一街左轉大華路,未料,因巷道路幅縮小,另有2個90度彎路,導致右後車輪卡住,還好有警方協助交管,最後終於解困平安返回車站。

有網友經過意外路段,將公車「犁田」照片上傳臉書《內壢大小事》粉絲專頁,提醒用路人盡快繞道,有網友留言指稱,「公車司機是否是新手上路?靠導航走捷徑…」亦有網友質疑「不是第一次看到大客車在那了,兩端路口應該要設置牌子註明限定車輛規格的」,「這條路小車走都要注意了何況是公車?」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259人搶救!欣興電子大火悶燒16小時撲滅 7警消染化學物質過敏

►「桃園惡警」勾串賭客詐組頭1370萬!棄保潛逃大陸 同夥下場曝光

►影/桃園平鎮鐵皮工廠火警 1員工受困、加油站緊急關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