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冠甍父親節曾駕「5288戰機」籲愛要及時:感謝您對孽子的奉獻

▲▼朱冠甍經常在IG分享與家人的相處,還有開戰鬥機的模樣。(圖/翻攝朱冠甍IG)

▲朱冠甍經常在IG分享與家人的相處,還有開戰鬥機的模樣。(圖/翻攝朱冠甍IG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飛官朱冠甍29日駕駛F-5E戰鬥機墜海殉職。朱冠甍曾在2018年父親節貼出,自駕編號5288戰機照,當時他寫下,感謝父親對「孽子」的犧牲奉獻,假設與父母親共享天倫的時間,有幸有30年的話,你還剩下多少時間呢?

朱冠甍居住於彰化市,目前已婚育有1女,女兒才剛滿周歲,卻不幸遇難殉職。事實上,他非常愛家人還有工作,常常在社群平台上發1歲愛女照,跟自己開戰鬥機的模樣。

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的朱冠甍,也曾在2018年父親節發文,表達對爸爸的感謝,照片中他駕駛編號5288(我愛爸爸)的戰機,寫下感謝父親對「孽子」的犧牲奉獻,祝福天下的父親88節快樂。

他表示,大家都喜歡把投資、工作數據化,出外的你可曾想過,「若我們都有幸與父母共享天倫渡過接下來的30年,一個月陪伴的N天x一年12個月x接下來的30年=我們能把握的時間,你還剩下多少時間呢?」並在文末呼籲大家,愛要及時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F-5E墜海飛官朱冠甍組樂團 任吉他手常到社福機構義演
LIVE/F-5E墜海志航基地飛官搶救不治 國防部最新說明
快訊/F-5E戰機驚傳起火墜海 國防部:人員獲救完成吊掛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F-5E墜海 蔡英文表哀悼盼國人給國軍最大支持
快訊/29歲飛官朱冠甍殉職!為了「保護村民」才把戰機開到海上

 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