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官朱冠甍殉職!遺體已送往台東殯儀館 下午1點將驗屍釐清死因

記者楊漢聲、林昱萱/台東報導

空軍台東志航基地29日發生一起戰鬥機墜海起火意外,而據了解,駕駛朱冠甍之所以會將戰機開到海上,就是為了保護附近村民的安全,但沒想到自己卻因此殉職。對此,目前朱冠甍的遺體已經被送往台東殯儀館,並會於下午1時進行驗屍,以釐清其詳細死因。

▲朱冠甍的遺體已送往台東殯儀館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朱冠甍的遺體已送往台東殯儀館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9日上午,發當時空軍第七聯隊一架F-5E戰機,在台東執行任務,卻在起飛不到2分鐘後,疑似因為發動機出現問題,導致墜海。據了解,29歲的飛官朱冠甍在墜海前「彈飛跳傘」逃生,但疑似因為墜海時被降落傘繩子纏繞住,導致其吃水過多,到院前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。

▲朱冠甍的遺體已送往台東殯儀館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另外,海巡人員經搜救後,於上午8時18分找到朱冠甍,協助救援的直升機隨即將吊掛架垂放海面,由搜救人員協助將朱移至吊掛架上,將人吊掛起後緊急送醫搶救,但朱仍因吃水過多於上午9時27分宣告不治。據了解,稍早消息傳回朱冠甍彰化老家,朱父、朱母立即動身趕往東部。看朱冠甍長大的鄰居則透露,朱冠甍父親在漢翔航空公司工作,他受到父親的影響,從小就立志當空軍,平常都待在東部,放長假才會回彰化探望父母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29歲飛官朱冠甍殉職!為了「保護村民」才把戰機開到海上

快訊/台東F5E戰鬥機墜海!飛行員搶救不治

29歲飛官吊掛畫面曝光!台東F-5E戰機墜海…不敵死神英勇殉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