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爸影響從小立志當空軍!朱冠甍鄰居扶牆蹲地哭癱:他吃我飯長大的

記者白珈陽、鄧木卿、戴若涵/彰化報導

空軍台東志航基地29日發生戰鬥機墜海事故!空軍第七聯隊一架F-5E戰機執行任務,上午7時29分起飛後不到2分鐘,戰機右側發動機便失效,29歲飛官朱冠甍緊急跳傘逃生,但落海時卻遭降落傘繩子纏住,吃水過多命危,經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朱冠甍父母接獲消息後,緊急趕赴台東。

▲▼   朱冠甍鄰居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朱冠甍鄰居聽聞噩耗崩潰大哭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,下同)

國防部上午10時30分出面說明,朱冠甍曾在失事前回報發動機故障,上午7時31分便跳傘求生。相關單位獲報後趕赴現場搜救,7時32分搜救機便起飛,8時17分尋獲朱冠甍,8時40分完成吊掛,但由於朱冠甍遭傘繩纏繞吃水過多,被吊掛起時已失去生命跡象,經送馬偕醫院搶救後,仍於上午9時27分宣告不治。

稍早消息傳回朱冠甍彰化老家,朱父、朱母立即動身趕往東部。看朱冠甍長大的鄰居則透露,朱冠甍父親在漢翔航空公司工作,他受到父親的影響,從小就立志當空軍,平常都待在東部,放長假才會回彰化探望父母。而朱母則在花壇的愛狗之家,相當有愛心,朱父接到消息後,還交代警衛有人會來帶狗去洗澡,接著便趕往東部。

做自助餐的鄰居聽聞朱冠甍殉職的消息,更難以接受,心碎透露「他吃我煮的飯長大的,怎麼會這樣!」哭到身體癱軟倚靠牆邊,直喊,「他還這麼年輕欸...」

▲▼   朱冠甍鄰居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