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鳥「偷偷練習戴套」被抓包 崩潰喊冤:怕戴錯...網一面倒酸爆

▲▼保險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男網友最近新交一位女友,由於床上經驗不足,為了不在女生面前丟臉,他私下買來保險套練習;怎料,躺在垃圾桶裡的「套套屍體」被眼尖女友發現,一場腥風血雨也隨即展開。

男網友在dcard發文訴苦,「真的讓小弟很無言!最近交了一個女友,因為本身上床經驗不多,有時候要辦事保險套都會戴錯,為了避免這種尷尬到不行的狀況,於是買了一盒小杜來練習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情侶,吵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沒想到,前天女友到他家時,看見了垃圾桶裡用過的保險套,瞬間勃然大怒,全然不聽解釋,這讓他十分無奈,直呼「為什麼女生每次內心賽亞覺醒的時侯都不能溝通啊?我都說了...是練習、練習,她一直覺得我在找人排練。」

同時,他也不禁好奇,「難道都沒有新手會練習戴套的嗎?啊我就真的沒幹嘛,該怎麼跟她解釋啊?」對此,網友們紛紛吐槽,「笑死,活該嘛,你要練習不會找她一起練習喔」、「感謝!新招學起來」、「理由這麼爛,同樣身為男性為你感到丟臉」、「最好會戴錯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