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 iPhone 12 Pro Max 更大! 爆料者:iPhone 最大容量挑戰 1TB

▲iPhone 12,iPhone 12 Pro。(圖/記者吳佳穎)

▲傳出 iPhone 很快會將最大儲存容量擴增到 1TB 。(圖/記者吳佳穎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的 iPhone 系列產品自從 iPhone XS 和 XS Max 以來,最大的容量限制為 512GB,在這之前 iPhone 7、8 和 X 的最大容量為 256GB,iPhone 6 Plus 和 6S Plus 的最大容量則為128GB。

據外媒《Apple Insider》報導,國外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於推特發文表示,蘋果可能很快會為 iPhone 提供1TB的儲存容量。他在周三的一條推文中暗示,1TB 的 iPhone 即將出現。

此外,額外儲存空間一直是大家關注的議題,許多安卓手機已經擁有額外的卡槽,可以增添手機的使用空間,今年的 iPhone 12 系列可以使用杜比視界進行HDR錄影,Pro型號最多還可以每秒記錄60幀,預計此功能將會大幅提升影片容量,許多用戶可能會在短期內用盡 512GB 的儲存空間。

當前包括 iPhone 12 Pro Max 在內的最新一代 iPhone 12 系列最多配備 512GB,儘管 Prosser 並未說明預計何時會推出容量更大的 iPhone,不過蘋果通常每兩年會將 iPhone 的容量分配增添一倍,意味著明年 iPhone 13 確實有可能推出 1TB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