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高山犬仰睡「癱成一片」姿勢太豪放 網笑翻:找臉花3分鐘

▲3萬仰睡的姿勢超級豪放。(影/有點毛毛的/網友王育箴提供)

實習記者魏筱芸/綜合報導

睡得太誇張了吧!媽媽這天在臉書分享高山犬「3萬」超級豪放的睡姿,只見畫面中3萬在沙發上呼呼大睡,手和腳都張得超開,頭還反摺,幾乎癱成「一片狗」,不符合「狗體工學」的姿勢讓網友笑翻,直呼找不到頭。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山犬仰睡「癱成一片」姿勢太豪放 網笑翻:找不到臉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王育箴提供)

▲3萬沒形象的睡姿被媽媽分享到臉書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王育箴提供)

媽媽早就知道3萬超級豪放,但這天狗狗的睡姿還是再次讓她傻眼,只見3萬仰躺在沙發上熟睡,四肢張得超開,整隻狗幾乎成為1個平面,腳和嘴邊肉還不時抽動,而媽媽在一旁憋笑錄影,事後將狗狗形象全無的影片公開,並在文中吐槽牠,「超級醜。」

▲高山犬仰睡「癱成一片」姿勢太豪放 網笑翻:找不到臉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王育箴提供)

▲3萬一直是隻非常豪放的狗狗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王育箴提供)

有趣的影片和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網友紛紛留言,「確定沒被附身?」、「都沒形象了啦!」、「牠睡得好開喔」、「很有安全感」、「這樣睡才爽」、「我的媽啊,超可愛」、「超豪放,哈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光是找臉在哪裡我就花了三分鐘......」、「牠怎麼有辦法攤這麼平!!」、「牠一定很認真上瑜珈課」、「我很認真看了1分鐘,原來是汪汪」。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超過250種寵物商品特價,便宜囤貨這邊逛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躲籠內憋尿4天!怕生汪「滿眼恐懼➝主動出籠」 爸感動到快哭

►橘貓亂入婚紗照! 傻眼端坐盯鏡頭「奴才要結婚了?」

►沒被領養!浪貓「表情落寞」縮角落整天 志工:牠都懂

►媽緊貼胸膛求安慰 「哭泣桶」表情超無奈:老婆自己顧

►飼主意外亡... 牠守老家神主牌「枯等3年」籠內全大便

▼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高山犬睡姿豪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