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-5E墜海飛官朱冠甍組樂團 任吉他手常到社福機構義演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空軍台東志航基地29日一早驚傳F-5E戰鬥機墜海起火意外,飛行員朱冠甍29日緊急彈跳逃生,經尋獲吊掛送往醫院搶救,但仍是不幸宣告不治。今年29歲朱冠甍除是1名優秀飛官外, 還是F-5飛官地勤樂團「虎團」吉他手,常到社福機構義演。

「虎團」是由一群飛官、地勤所組成的樂團,自創歌曲「藍天」,講述飛官不為人知的一面。

虎團釋出的音樂創作影片中,朱冠甍曾說,主要是平常白天就是飛行,算是比較嚴謹的工作,自然神經比較緊繃,晚上有時間就會聽音樂,試著創作、想一些新的元素,對工作來說是非常有舒解壓力的效果。

朱冠甍表示,自己靠樂團舒壓,曾創作一首藍天展初衷,他從團隊內不管是空勤、地勤,在走到軍旅生涯的路上,都秉持最一開始的初衷,從這個角度出發去創作「藍天」這首歌。


▼墜海飛官朱冠甍是F-5飛官地勤樂團吉他手。(圖/翻攝photo MYouTube) 

▲▼ 墜海飛官朱冠甍是F-5飛官地勤樂團吉他手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hoto M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