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除名JKF女郎!涉仙人跳「黑歷史連環爆」 直播工作喊卡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青青相當重視JKF百大女郎票選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青青日前積極在各平台上向粉絲拉票,爭取從《JKF》百大女郎第2屆票選勝出的機會,但近日爆出仙人跳風波後,她在投票活動中已經被除名,不僅如此,連直播平台的工作也喊卡。

19歲的青青參加《JKF》百大女郎第2屆票選,共有500位女郎競爭,她頻頻在instagram上各種撒嬌,希望粉絲能投票給她,而且成效不錯,原本在榜上排名第4,僅次於莉娜、安希、妮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JKF雜誌也讓青青擔任10月號的車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但爆出放火仙人跳事件後,青青的形象大受打擊,不只榜上已經將她除名,她也把個人instagram上原本的JKF女郎稱號移除。此外,青青原本每天都會在直播平台上線,和粉絲互動,但自從23日事件爆發後她至今都沒有再開啟直播。

青青被抓包帶放火回家後,不斷有人爆出她的黑歷史,包括穿內衣在朋友的男友房間拍照,還有自稱前男友的C男出面指出,青青要求要養狗,卻完全不照顧,而且交往3個月就有小王。

▼原本的投票連結已失效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