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「偽裝甲車」照片爆紅 眾網看傻:全世界都知道了

▲▼國軍戰備週曝光「偽工程」甲車欺敵術 鄉民傻眼: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國軍戰備週曝光「偽裝甲車」,網友傻眼:「現在全世界都知道啦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國軍目前正在進行第4季戰備週例行訓練,許多民眾會在路上看見陸軍戰車、裝甲車等裝備,有官兵為了落實偽裝任務命令,把八輪甲車改造成「工程車」。照片經媒體報導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認為「黃色那麼明顯」,也有人說「照片都曝光了,敵軍也都知道啦。」

國軍進行第4季的戰備週例行訓練,模擬解放軍犯台後的戰力保存訓練,陸軍584旅27日、28日在桃園地區的資源回收廠實施演訓,國軍官兵把一輛雲豹裝甲車偽裝成工程車,黃色車殼外還寫著「起重機」相當逼真,另外一輛戰車則是透過錫箔布袋包裹,完美的與附近環境融為一體,讓人很難一眼辨識真假。

▲▼國軍戰備週曝光「偽工程」甲車欺敵術 鄉民傻眼: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國軍官兵除了偽裝裝甲車外,也將戰車完美融入在廢鐵雜物裡。(圖/東森新聞)

照片經媒體報導後,隨即在網路各大社群引起討論,有網友認為「黃色那麼明顯」,「降低民眾疑慮啦,免得真的開戰,發生恐慌」、「以前也有氣球的坦克,氣球飛機,還行啦」、「莫名的喜感」、「那起重機有夠明顯」

也有人說「照片都曝光了,敵軍也都知道啦」、「話說現在飛機都有熱像儀了,感覺能騙的有限」、「黃色那麼明顯,根本靶車」、「共軍:感謝介紹」、「那起重機有夠明顯,戰車比較厲害」、「現在敵軍都知道,你八輪甲車偽裝工程車了,厲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