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銷雲

RESHAPE DIGITAL ECOSYSTEM 2020 數位生態新秩序

▲2020奇典論壇(圖/DMA提供)

▲RESHAPE DIGITAL ECOSYSTEM 2020。數位生態新秩序。(圖/DMA提供,以下同)

圖文/DMA提供

新冠疫情對世界提出了諸多挑戰,人們因此對未來有了重新的思考,對於日常生活有新的體認,品牌也開始行動,在被迫分離之後重新召喚人們要保持真實的溫度,我們面對新的問題並非僅僅是數位轉型進程的推動,而是從產業到社會的生態體系重塑,如何用創新的方法解決問題、用開放的心態協同合作,是競逐未來最重要的關鍵。

從發現到實現,本次論壇將以「從內容到系統方案」、「從數據到媒體整合」、「從創意到科技應用」三大主軸切入,邀集產業第一線重量級人士,分享他們的探索、發現與實踐歷程,我們相信,只有大膽前行才能告別黑暗之谷,再次看到璀璨的星空!

※論壇議程

時間:2020年11月06日(五) 14:00 ~ 17:00

地點:台北文創大樓6樓

▲2020奇典論壇(圖/DMA提供)

擁有160家企業會員,台灣行銷產業最具影響力的「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」自 2017年起籌辦第一屆「數位奇點獎」及「奇點論壇」, 今年進入第四年。因為我們相信,產業需要建立新的創意指標、鼓勵人才發展,同時也期待獎項做為一個平台,透過論壇舉辦,藉由專業主題的分享與對話,激發整體產業的向上力量!

●文章內容由DMA授權,分眾傳媒提供。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,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行銷雲熱門新聞

15 個行銷業務必知的英文名詞整理

4步驟帶你看IG洞察報告

防曬品市場成功打入新疫情時代!

盤點近年動人的廣告案例

數位轉型下的數據浪潮

回顧2019年最佳廣告影片

明光義塾結合電梯廣告攻社區印象

泉豐國際餐飲鎖定電梯廣告

全台最大鑽石商公開買鑽石3重點

電子佈告欄兼具警政連線與空氣淨化 聯上世界首推社區EIP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