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式魅力擋不住!法比歐擔任Relove一日店長 送出親筆簽名好禮

▲法式魅力擋不住!法比歐擔任Relove一日店長,送出親筆簽名好禮。(採訪撰稿/記者黃稜涵;攝影剪輯/記者謝盛帆)

▲▼Relove活動,男性私密處保養,法比歐與民眾合照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天菜型男法比歐現身知名私密保養精品Relove時尚快閃店,擔任一日店長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,下同)

記者黃稜涵/採訪報導

天菜型男法比歐現身知名私密保養精品Relove時尚快閃店,擔任一日店長,與粉絲大玩擲骰子比大小遊戲,超寵粉的他除了頻頻放水之外,甜蜜告白、愛的抱抱更是樣樣來,還加碼送出他親筆簽名的Relove好禮,更驚喜的是,法比歐店長還親自為粉絲介紹產品及結帳,讓人感受到超暖的法式魅力。

▲▼Relove活動,男性私密處保養,法比歐與民眾擲骰子同樂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▼法比歐與粉絲大玩擲骰子比大小遊戲,甜蜜告白、愛的抱抱照單全收。

▲▼Relove活動,男性私密處保養,法比歐與民眾愛的抱抱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Relove年度男性代言人法比歐表示,「我希望我們不分男生女生,都應該要注重私密肌膚的清潔與健康,我很注重產品細節,自己最喜歡Relove的香味跟它抗菌的清潔力,所以使用Relove不只是為了尊重自己,也是為了尊重你的另外一半,讓你們的關係更健康」。

▲▼Relove活動,男性私密處保養,法比歐擔任一日店長幫民眾結帳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▼法比歐店長還親自為粉絲介紹產品及結帳,更送出親筆簽名好禮。

▲▼Relove活動,男性私密處保養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擔任Relove年度男性產品線代言人的法比歐認為,在意私密清潔是成熟男人應該具備的態度與表現,而Relove最新推出的男性私密潔淨凝露有兩款香味,法比歐建議可以根據不同天氣來做選擇,「如果現在是快冬天,我會用『摩洛哥公爵』,因為我覺得它的香氣比較溫暖,如果是夏天,我會用『英倫紳士」,因為是比較清爽涼爽」。

▲▼Relove活動,男性私密處保養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Relove最新推出的男性私密潔淨凝露有「摩洛哥公爵」、「英倫紳士」兩款香味。

Relove公關經理Audrina指出,「Relove產品很注重抗菌清潔,其他家做不到的凝露質地,我們做到了,所以我們家是唯一一個做得出凝露質地的私密清潔,它可以將所有抗菌精華跟清潔都鎖在這個商品裡面,目前在全省都已經有專櫃,且超越全球步調搶先當第一進駐專櫃百貨的私密保養精品,除了網路通路部分,台南新光三越、台北板橋大遠百、武昌誠品店以及台中勤美誠品也都有專櫃據點,揮別過去因私密困擾而上藥局購買相關用品的刻版印象,Relove讓私密保養的想法昇華至生活品味與生活態度」。

▲▼Relove活動,男性私密處保養,業者解說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Relove公關經理Audrina指出,Relove是唯一一個做得出凝露質地的私密清潔品牌,能將所有抗菌精華跟清潔都鎖在商品裡面。

▲Relove活動,男性私密處保養,法比歐與民眾合照。(圖/Relove提供)。

▲除了網路通路部分,台南新光三越、台北板橋大遠百、武昌誠品店以及台中勤美誠品也都有專櫃據點。

進軍專櫃精品的「Relove」不僅成功擄獲消費者的心,更曾被VOGUE 評選為私密保養界的愛瑪仕,日前二度受邀參加VOGUE國際時裝週,推廣「私密保養」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廣受好評,私密清潔不再是女生專利,男生開始注重私密肌的乾淨,不僅展現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,也是對另一半的體貼,不論是男生女生,都要做好私密護理,朝更健康的生活品味邁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