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歲抓周!超萌男嬰「1把全帶走」 萬人笑翻:是個天才

▲▼抓周。(圖/CFP)

▲抓周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CFP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抓周儀式是小孩滿1歲時預卜嬰兒前途的習俗,放置的物品也別具意義。近日大陸網路就流傳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男嬰開心地爬向物品前,毫不猶豫一把將所有東西打包帶走,超萌的模樣讓萬人笑翻,直呼「真聰明,以後是個小天才」。

▲▼大陸男嬰抓周一把抓走所有東西。(圖/翻攝人民視頻)

▲大陸男嬰抓周一把抓走所有東西。(圖/翻攝人民視頻,下同)

據《人民視頻》報導,大陸某個家庭近日幫小孩舉辦抓周儀式,並在大紅布上放了許多物品。影片只見,身穿紅藍外套的男嬰燦笑登場,開心地爬到物品前後,先是愣了一下轉頭望向爸媽,下秒回頭一把抓起紅布的一角,將所有物品全部打包帶走,而且過程中沒有任何東西掉落。

▲▼大陸男嬰抓周一把抓走所有東西。(圖/翻攝人民視頻)

影片曝光後,已累積20.8萬次的觀看數,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其實他以後要做鬥牛士啦」、「小孩子才做選擇,我全要」、「都是我的」、「現在看來是小孩子不做選擇題,全都要」、「成熟的寶寶」、「小天才本才在線~~」、「東西挑花眼,乾脆全拿走」。

▲▼大陸男嬰抓周一把抓走所有東西。(圖/翻攝人民視頻)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「他可能想抽的就是布」、「不,我只喜歡那塊布」、「未來是世界著名裁縫還是布料大王呢」、「說不定人家是想當設計師呢」、「裁縫」、「這孩子以後肯定是賣布的的……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►「潔顏油專家」植村秀製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