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YouTuber首開箱PS5 主機超美小彩蛋曝光!

▲▼11月19日PS5正式登陸台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layStation_TW)

▲11月19日PS5正式登陸台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layStation_TW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PlayStation 5(PS5)將於 11月12日率先在美國、日本等等 7 個國家搶先上市,而知名科技YouTuber馬克斯·布朗利(Marques Brownlee)在27日也搶先開箱PS5,短短24小時內就有高達742萬的觀看數,引起全球玩家的關注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見,包裝內含一台PS5主機、8字型電源線、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、HDMI傳輸線以及一個黑色底座。Marques Brownlee實測,因為PS5此次外觀設計的關係,主機橫躺於平面時會讓機身不平穩,因此,黑色底座就是讓玩家可以將主機橫躺的配件。

▲▼Marques Brownlee開箱PS5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arques Brownlee)

▲Marques Brownlee開箱PS5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arques Brownlee,下同)

在規格方面,PS5主機搭載基於AMD Ryzen Zen 2架構的8核心/16 執行緒的CPU、基於AMD Radeon RDNA 2架構的GPU(支援光線追蹤)和一顆825GB的固態硬碟(SSD),讀取速度高達5.5GB/s。在機身連接埠部分,配有USB2.0*1、USB3.1*2、USBType-C*1、1個HDMI 2.1接口(支援4K 120Hz)和RJ45接口。

此外,PS5這次還藏有一個小彩蛋,在遊戲主機與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的表面,仔細一看可以發現,都有PlayStation經典的三角、圓圈、交叉及正方按鈕4個圖示的透明印刷覆蓋,可謂是細節滿分。

▲▼PS5機身細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Unbox Therapy)

▲PS5機身彩蛋。(點圖放大/翻攝自YouTube/Unbox Therapy) 

Marques Brownlee同時開箱了手把充電座,外觀設計語言和PS5相同,一次可以供兩個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充電,充電過程中,手把觸控板兩側會有紅色呼吸燈閃爍。

兩款PS5最新世代主機將於11月19日正式在台推出,包含「PS5標準版」(搭載Ultra HD Blu-ray光碟機),零售價NT$15,980,及無光碟機「PS5數位版」建議零售價NT$12,980。

►「潔顏油專家」植村秀製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