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稱發「蔡英文惡搞照」是突顯獨裁:竟被政治審查很諷刺

▲▼國民黨推特發出惡搞蔡英文照片。(圖/翻攝國民黨臉書)

▲國民黨推特發出惡搞蔡英文照片。(圖/翻攝國民黨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針對合成總統蔡英文與中國前國家主席毛澤東惡搞照風波,國民黨28日指出,官方推特帳號上所轉載之網路圖片,目的是突顯蔡英文政府獨裁極權、打壓台灣言論自由的現在進行式,提醒全體國人及國外朋友,如此支持言論自由的呈現,竟然被綠媒、酸民進行政治審查,正反映出這是如何諷刺的事。

國民黨強調,該圖片早在今年上半年已在網路流傳,4月即在DCARD社群平台上刊登,新頭殼7月6日也已於新聞報導中引用,並非國民黨所創。這次引用該圖片目的在於讓世人瞭解蔡英文目前施政獨裁、極權的進行式,強調台灣一定要有充分的言論自由, 不然就跟共產制度一樣, 而且變成綠色恐怖。

國民黨指出,對台灣現今蔡政府一黨獨大、拿民粹掩蓋獨裁、毀憲亂政的諸多作為,國際上還有許多人士並不清楚,甚至被蔡政府大外宣所蒙蔽,正因如此,國民黨才要積極對外說明。請關心言論自由的大家,多跟國民黨一起監督執政黨的不當行為,共同守護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。

國民黨強調,民進黨質疑不應拿蔡英文與毛澤東對比,但這就是文宣呈現的方式,國外也經常將領導人比擬為法西斯人物,以此反對獨裁民粹專制,都屬於相同的呈現方式。民進黨人士護主心切,只針對在野黨的合理文宣大做文章,卻對蔡英文打壓言論自由的不當施政裝聾作啞,令人遺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