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偵查隊9官警涉集體喝花酒 市警局火速決議:加重記過2次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警局靖紀小組26日晚間查獲偵查隊9名官警前往仁武區一家不正當場所,現場疑有女侍陪酒;經初步了解涉案的官警隸屬於旗山偵查隊及仁武偵查隊,對此,高市警局展現主動積極查處風紀決心,根據本次臨檢發現9名員警涉案,從嚴追究行政責任及人事調整,該9名員警涉足不妥當場所違紀部分,均加重記過二次,調整服務地區,至於小隊長必要時調整為非主管職務。

▲▼高雄市議會開議首日,警察局長劉柏良堵訪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官警傳出集體喝花酒,高雄市警局長劉柏良震怒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  高雄兩分局的偵查隊員涉嫌到鳥松區的一家KTV喝花酒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兩個分局的偵查隊共9名官警涉嫌到鳥松區一家KTV喝花酒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高雄市警局指出26日接獲員警疑涉足不妥當場所風紀情資後,立即會同仁武分局派員探查發現確有員警涉足,於當日23時許至高雄市鳥松區「OOKTV」執行風紀臨檢,包廂內當場查獲仁武分局6名及旗山分局3名員警及數名陪侍女子在場消費,並無其他外人在場。

市警局同樣也澄清,本案為警察局主動發現自檢,展現鐵腕嚴辦違紀員警之作法,並要求所有員警仍應潔身自愛、勿以身試法,目前尚掌握有部分違紀傾向同仁將持續整頓追查,嚴禁此類情事發生,以達「弊絕風清」之目標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