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換下王牌搞砸領先被譙爆 光芒教頭坦言非常後悔

▲光芒王牌史奈爾好投被換下大暴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光芒王牌史奈爾好投被提前換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世界大賽G6光芒在6局下換掉王牌史奈爾(Blake Snell),成為本場比賽的轉捩點,結果光芒牛棚砸鍋,導致道奇攻下2分逆轉勝,這個調度讓光芒教頭凱許(Kevin Cash)被罵爆,他也在賽後表示很後悔。

史奈爾前5局徹底封鎖道奇隊打線,6局下他被敲出第2支安打後,光芒教練團決定提前啟用牛棚,結果接替登板的安德森(Nick Anderson)被貝茲(Mookie Betts)掃出二壘安打,跑者進佔二、三壘,接著又丟出暴投,讓巴恩斯(Austin Barnes)跑回追平分,隨後席格(Corey Seager)靠著野選上壘,助道奇以2比1反超前,終場道奇以3比1拿下勝利,奪得睽違32年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光芒教頭凱許換投決定引發外界熱議,史奈爾顯然也很不爽,退場時更飆罵「Fxck!」針對換投時機問題,凱許在賽後表示,「是的,我很後悔,因為策略沒有成功,我想這個整個思考過程是對的。」

凱許進一步解釋道,當時道奇打線已經輪到第三輪,所以不想讓史奈爾再次對上貝茲(Mookie Betts)和席格(Corey Seager),「就如外界大家所認為的那樣,場上沒有固定的計劃。」

「潔顏油專家」植村秀製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