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驚現剪髮變態魔!正妹伸手摸驚覺一大撮不見 剪刀手特徵曝

記者黃彥傑、徐愷昕/台北報導

一名女子26日晚間從內湖捷運站出站搭乘手扶梯時,突遭後方男子「剪頭髮」,她當下整個被嚇傻,心情驚悚到炸裂,遂趕緊向站務員反應。對此,警方表示並未接獲通報及報案,但經洽詢站務員後確定有此事,目前已調閱錄影監視影像,掌握嫌疑人,希望能盡速釐清案情。

▲▼捷運內湖站一名女子遭後方男子快速剪髮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捷運內湖站一名女子遭後方男子快速剪髮,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畫面,掌握犯嫌特徵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受害女子於Dcard發文指出,26日晚間她出捷運站搭乘手扶梯時,突然覺得後腦勺頭皮癢癢的,當時回頭看了一下,發現一名男子快速把手縮回口袋,行徑相當怪異,她表示起初並不以為意,但進到附近超商後摸了一下頭,才發現原來自己的頭髮被剪下一大撮,瞬間驚悚得不知如何反應。

女子再稱,案發當下她周遭的人不算少,但因為對方離他很近,拿的又是化妝包放的那種小剪刀,行為實在不容易被人發現,就連她事後回捷運站麻煩站務員調出監視器,畫面中看起來也就像對方只是伸出手摸一下頭髮,甚至拍不到犯案的剪刀。

▲▼北捷驚現剪髮變態魔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受害女子表示,自己伸手一摸後發現頭髮掉了一大撮。(圖/翻攝Dcard)

對此,轄區警察隊表示,案發時未接獲通報及報案,但經洽捷運內湖站詢問站務人員後,確定26日22時10分有一女性乘客向站務員反映遭人剪頭髮,只請站務人員留意,沒有報案。

警方指出,目前已於Dcard留言聯繫該名受害女子,並已調閱錄影監視影像,掌握嫌疑人,另根據女子闡,該名男子年約25歲,身高約175公分,大家可多多留意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