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基特也辦不到!席格包辦雙MVP 史上游擊手第一人

▲道奇隊游擊砲席格獲選世界大賽MVP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道奇隊游擊砲席格獲選世界大賽MVP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道奇在世界大賽與光芒鏖戰6場,成功奪得睽違32年世界大賽冠軍。重砲游擊手席格(Corey Seager)在今日世界大賽G6關鍵打擊,送回致勝分,在賽後獲選世界大賽MVP,並創下游擊手史無前例的紀錄。

今年季後賽席格打擊手感特別火熱,世界大賽前已經累積6轟和15分打點。世界大賽G2他敲出季後賽第7轟,寫下單一季後賽游擊手最多轟的紀錄,同時也轟出道奇季後賽隊史第100轟的里程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季後賽席格出賽18場,擊出8支全壘打和20分打點,貢獻20分得分。在世界大賽6場比賽中,他打擊率高達.400,攻擊指數更是驚人的1.256,轟出2支全壘打和5分打點,7分得分。

先前國聯冠軍戰席格獲選為MVP,世界大賽又再度榮登MVP殊榮,成為大聯盟第8位在同一年包辦聯盟冠軍戰和世界大賽MVP的球員,也是史上游擊手第一人。這項紀錄連握有5枚冠軍戒的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也辦不到。

此外,席格是史上第6人以游擊手奪得世界大賽MVP,同時也是自2010年巨人隊倫特利亞(Edgar Renteria)後的第一人。

「潔顏油專家」植村秀製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