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在怕!永和街頭談判「3女嗆爆6男」 霸氣拿起安全帽對決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吃穿都用我的!新北市一名妙齡美腿女不滿前男友軟爛,竟還敢把她甩了,要求分手費58000元!2人相約永和樂華夜市談判,女方找2姊妹陪同,28日凌晨騎車赴約,路上巧遇前男友及助陣的5男,雙方在大馬路上嗆了起來,美腿女把安全帽脫下當作武器,邊嗆聲邊作勢攻擊,無所畏懼的態度把男方氣勢壓制。

▲▼21歲張女拿起安全帽狂嗆還作勢攻擊,絲毫不怕男方6人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21歲張女拿起安全帽狂嗆還作勢攻擊,絲毫不怕男方6人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21歲張姓女子擁有一雙美腿,身材相當好;她認為21歲陳姓前男友太軟爛,交往期間食衣住行的費用都靠她出,還要滿足男方性慾的部分,如今又被甩,她氣不過決定索討分手費58000元,陳男不願意,相約28日凌晨3點在樂華夜市談判。

雙方都有找伴同行,在騎車赴約的半途巧遇,9人直接停在馬路中央爭執,路人見狀報案。快打警力3分鐘後趕抵,將雙方拉開避免進一步衝突,並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對9人進行裁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