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公務員飲水注射「母豬發情素」 害同事亢奮、懷孕...身分曝光

▲▼ 豬。(圖/CFP)

▲公務員把母豬交配用的激素加入同事的飲水中,導致多人身體出現異常狀況。(圖/CFP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山東省乳山市近日傳出一名公務員因不滿人事任用,2年半以來都在辦公室飲用水中添加母豬發情素,導致男同事亢奮,女同事接二連三懷孕,事件引起外界關注。乳山市統計局工作人員27日下午證實,嫌疑人是于某。

根據「江南都市報」乳山市統計局一名工作人員27日證實,于某確實曾經在單位的桶裝水投放物質。該工作人員稱,于某於2016年考入乳山市統計局,但更多細節不便透露。

▲飲水機,桶裝水,飲用水,茶水間,辦公室。(圖/CFP)

▲飲水機。(圖/CFP)

據了解,嫌疑人于某曾兩度考入公務員,他於2014年參加榮成市事業單位招考,報考的是電腦管理崗位,以第11名的成績入圍;2016年,于某又參加乳山市事業單位招考,被乳山市統計局普查辦公室的電腦網路管理崗聘用。

其實早在2019年7月,就有網友曾爆出乳山市統計局桶裝水被投放激素的事件,有不少當地人都曾聽聞過此事,但不知為何過了1年又被熱議,更成為焦點話題。也有網友報料,于某曾在榮成市工作過,但被單位辭退。

據網路爆料,山東威海乳山市統計局一名公務員因為不滿幹部任用,決定報復社會,因此在網路購買刺激母豬發情用的激素,從2017年8月開始,通過針管注射進統計局日常喝的大桶水中,導致同事們身體受影響。

孕婦,懷孕,大肚子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許多女同事都陸續懷孕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在2年半時間中,男同事常常亢奮,整天臉色通紅,坐著不動也是滿身汗,女同事們接二連三懷孕,更有多名已經絕經的女同事們,竟然又來月經了,大家都不知道什麼毛病,,連局長李宏飛都胖得像沒了脖子。

乳山市官方26日晚間表示,2019年7月接到報案後,已對統計局工作人員於某進行立案偵查,於某確實在單位飲用水中投放醫用注射液。目前案件已移送檢察機關,依法審理中,有關情況將再對外公開。

乳山市官方也強調,網路上爆料的相關內容與調查情況有較大出入,存在明顯誇大與編造成份。但截至28日為止,官方尚未公布最新調查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