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歡才是真愛!狠夫殺死懷孕8個月妻子「她們是幸福的絆腳石」

▲▼離奇車禍引起恐怖殺妻命案。(圖/翻攝自江西衛視)

▲離奇車禍引起恐怖殺妻命案。(圖/翻攝自江西衛視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陝西榆林市清澗縣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,造成一對夫妻1死1傷。不過,現場種種疑點,讓員警越查越覺得奇怪,最後竟扯出一起離奇的殺妻案。原來,狠夫因為想和新歡永遠在一起,竟想出奇招殺死已經懷孕8個月的妻子,造成一屍兩命的慘劇。

據《光明網》報導,當時員警接到報案,有一輛小車不慎側翻在路邊的一個水溝裡頭。員警立刻趕到現場,發現當時車裡還有兩個人。兩人是一對夫妻,丈夫開車,妻子劉女坐在副駕上傷情非常嚴重。

救護車趕到的時候,丈夫已經昏迷,而妻子劉女不幸身亡,更令人心痛的是,當時她還懷著8個月的身孕。

就在勘查之後,員警發現這起事故似乎有不少的疑點,因為事故造成一死一傷,按理車的撞擊力應該不小,但這輛車的情況卻顯得很反常,外觀完好無損,似乎不像是經歷過重大車禍。這時,死者劉女的父親也突然來報案,稱「女兒是被人害死的」。

▲▼離奇車禍引起恐怖殺妻命案。(圖/翻攝自江西衛視)

▲丈夫遭逮捕。(圖/翻攝自江西衛視)

「因為在案發的前一天,家裡瓦斯突然洩露了,幸虧當時女兒反應快,可是沒想到才剛躲過一劫,第二天就出事了,」父親覺得這事不簡單,因為他檢查過那天晚上的瓦斯,確定是有人故意把管子給拆了下來。

面對這個疑點,員警立即趕往醫院,發現昏迷中的景姓丈夫眼睛閉的死死的、臉上卻在抽動,驚覺對方是在裝昏迷。

這時候,劉女的死因鑑定確認為機械性窒息,根本不是車禍導致死亡。面對種種證據,景男終於開口了,但是沒想到他卻說,「是妻子把我怕逼到這個份上來的。」

他稱,兩人是家裡介紹認識的,之後在家人的催促之下,匆匆結了婚,沒想到婚後卻發現妻子在網上竟然和一名男子有曖昧。對此,死者母親也確認,女兒曾經確實承認過,她在網上有個異性好友。

可之後,警方在景男家裡找到了一部手機,發現妻子的那個網友就是他自己扮演的,「目的就是為了離婚,因為他自己在網上和一個女網友十分曖昧,想要離婚後去找那個女網友。」

而妻子和腹中的孩子,在景男看來,是他通往幸福路上的絆腳石,於是就產生了這個可怕的念頭,在家裡的瓦斯管道上動了手腳。可妻子卻及時發現,躲過了一劫。當時的他近乎瘋狂,第二天回家途中再一次將毒手伸向了妻子,並偽造出了一起交通事故,企圖混淆視聽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