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龍一家影像曝!邊逛邊喝飲料毀服飾店潮褲 父竟嗆:他只是小孩

記者黃宥寧/綜合報導

俗話說得好,孩子是父母的鏡子,從小孩的舉手投足間就能看出家長教育!在鹿港則有間文青服飾店公告「入內請勿飲食」,豈料25日遇到一家人逛街,其中一名約國中的孩子,邊逛邊喝飲料,還把食物放在褲子上留下大片水漬。老闆見狀立刻出面提醒,想不到孩子父親當場反嗆「他只是小孩子啊」,甚至嗆店家讓你們店紅!

▲▼屁孩喝飲料弄濕衣服!服飾店老闆制止 竟被嗆「讓你們店紅!」。(圖/爆怨公社)

▲屁孩喝飲料弄濕衣服!服飾店老闆制止 竟被嗆「讓你們店紅!」。(圖/爆怨公社)

原PO幫妹妹店家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店門口有張貼「入內請勿飲食」告示,怎料25日下午一對夫妻帶著3個孩子來逛街,目測都是國中生了,其中一名少年卻無視規定,邊逛邊喝飲料,還順手將食物放在服飾上,造成一件全新褲子出現大片水漬。

▼店家於入口門把旁手寫「入內請勿飲食」告示。(圖/宮崎雜貨店店家提供)

▼ 手寫入內請勿飲食。(圖/宮崎雜貨店獨家提供)

老闆見狀趕緊上前好心提醒,沒想到換來竟是父母相當差的口氣!爸爸直接爆氣說「我們看很多店了啦!沒有一家像你們這樣」。媽媽則在一旁說「小孩子這樣那我打他可以嗎?」老闆趕緊緩頰說並沒有要這樣也沒有要爭吵,也沒有要賠償的意思,只是希望下次別再這樣!爸爸甚至向他說做生意沒有這樣做的啦,要走前居然撂狠話「會讓你們店很熱鬧的!」

老闆低調透過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這次遭弄濕的是一件日本的潮男長褲近千元,並表示對方尚未道歉,當記者詢問是否提告,他則柔和回應「不會的,人生中的小事。」 

老闆秉持開門做生意要和氣生財,所以未要求一家人買下,而是選擇自己認賠,他覺得開店至今遇過形形色色的客人,也算見怪不怪,但這種真的算是第一次遇到,只希望當事人一家人可以好好反省,「將商品用髒或用壞照價賠償是基本常理」!更何況應該要好好做好身教,別做壞榜樣。

・「潔顏油專家」植村秀製作

・越洗皮膚越好

・完全不用擔心肌膚長痘

夫棄鋼琴才女清空家產投資小三...她加碼登門嗆聲 遭正宮擊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