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4 安裝率逼近50%! 有望成為「最深得果粉心」的版本

▲▼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,iOS 14。(圖/取自YouTube/Apple)

▲iOS 14 可望成為最多果粉採用的系統版本。(圖/取自YouTube/Apple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系統新版本 iOS 14 究竟好不好用?據「Mixpanel」即時網站流量分析獲得的數據,在 iOS 14 發布後超過五週,其更新安裝率逼近 iOS 13,可望成為最多人採用的 iOS 版本。

官方尚未公布 iOS 14 的安裝次數,但根據 Mixpanel 的 iOS 14 採用追蹤器顯示,有多達 46.07% 以上的設備安裝了 iOS 14,接近運行 iOS 13 設備的 46.57%,上星期 ‌iOS 14 更幾度超越 iOS 13。

目前仍有 7.36% 的設備還在繼續運行比 iOS 13 更早的系統版本,這些設備中可能包含無法升級到較新軟體的舊設備。

蘋果上周也發布 iOS 14.2 的第四個公開測試版,此次更新不僅增加 Emoji 表情符號,連音樂功能、放大鏡都有做小幅修正。iOS 14.2 在控制中心也增添了新的音樂識別功能,可讓用戶發現周圍播放的音樂,即使戴著 AirPods,也可以分辨 App 中播放的音樂,還可以透過設定將「Shazam」功能加到控制中心。

‌iOS 14 雖然引入了新的主螢幕設計和小工具,並對許多應用程式如 Maps、Siri、HomeKit 等進行更新,增添支援第三方預設程式,不過目前仍不時傳出諸如會自動重置或耗電量異常等不穩定的問題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