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片精準割破動脈! 菲律賓警執行任務離奇被「公雞」殺死

▲▼鬥雞,公雞,雞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警察查獲非法鬥雞場,卻被一隻雞殺死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菲律賓近來發生一起離奇事件,警察博洛克(Christian Bolok)在非法鬥雞場執行任務時,竟然被一隻公雞殺死。警方表示,公雞腿上綁的刀片剛好刺傷博洛克左大腿動脈,導致失血過多身亡。

這起事件26日發生在北薩馬省(Northern Samar)聖荷西市,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當局禁止人民群聚舉行活動,博洛克下午1時30分前往一非法鬥雞場執行任務時,左大腿被所撿起的一隻公雞割傷,雖然緊急送醫仍不幸身亡。

警方在這起任務中逮捕3人,並扣押7隻鬥雞與菲律賓披索550元(約台幣325元)。省警察局長阿普達(Arnel Apud)上校表示,「這是一起不幸的事件,而且是我也無法解釋的不幸,當我第一次聽到報告時簡直不敢相信,我從警25年來第一次聽到有人因為鬥雞而死」,並向死者家屬哀悼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Apple:https://apple.co/3ibJl8F
Spotify:https://spoti.fi/34aNBAj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