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歲殘疾老婦沿街乞討!警一查竟是「擁5房產+500萬存款」包租婆

▲埃及老婦不但隱藏自己包租婆身分上街乞討,就連腿瘸都是裝的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殘疾老婦沿街行乞,警一查竟是「擁5房產」富豪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埃及開羅警方日前在街上巡邏時,發現一名雙腿殘疾的老婦在沿路乞討,於是帶回警局偵訊,沒想到一查之下發現,這名老婦名下擁有5棟正在出租的房產,且戶頭還有近300萬埃及鎊(約548萬新台幣)的存款,讓警方當場嚇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開羅警方近日展開街邊掃蕩乞丐行動,逮捕了一名雙腿殘疾、在路邊乞討的57歲老婦人娜菲莎(Nafisa),將她帶回警局偵訊,不過就在調查後發現,娜菲莎名下除了擁有5間房產正在出租外,且還有將近300萬埃及鎊(約548萬新台幣)的存款,分別在當地2間銀行的戶頭,根本就是個大富婆。

▲▼殘疾,身障,輪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老婦在乞討時都使用假肢裝殘障並坐在輪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由於娜菲莎是坐在輪椅上乞討,警方原本認為她是雙腿殘疾,只是在身分上造假而已,但有當地目擊者出面指控,娜菲莎沒有任何疾病,只是假裝身體麻痺,她在乞討完後會從輪椅上站起來行走,根本只是為了博取更多同情,才會每天在雙腿綁上布條,假裝成殘障人士。

娜菲莎假扮殘疾人士乞討一事遭到揭穿後,警方盤問她為何這麼有錢,卻還要假扮成殘障乞丐在街上乞討,沒想到娜菲莎竟淡定表示,「這只是我的興趣啦...」,讓人十分無言。目前警方也已將娜菲莎送往公訴機關,等待後續判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