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奶網美進廠加工!狂吸120萬粉她直呼「後悔了」:男人都被嚇跑

▲▼ 網紅「進廠加工」爆紅後悔了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芭爾在IG擁有120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/Yvonn_Bar_,下同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不少人會選擇化妝、運動甚至是「進廠維修」。德國一名年僅24歲的網美,就為了讓身材更加凹凸有致而進行多次豐胸、提臀手術,不過她近日卻表示為此感到後悔,「因為男人都被我嚇跑了。」

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德國知名網紅芭爾(Yvonne Bar),過去曾花費至少超過3.6萬元英鎊(約新台幣134萬元)進行多種整形手術,包括4次豐胸手術、提臀及注射肉毒桿菌等。

▲▼ 網紅「進廠加工」爆紅後悔了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芭爾。

一次次「進廠維修」下,芭爾逐漸擁有自己夢想中的嬌艷模樣,然而她近日卻為此感到後悔,還說考慮要進行縮胸手術。原來,背後原因是跟現任的足球員男友有關,對方因為她的「人工奶」拒絕和自己出現公開場合。

▲▼ 網紅「進廠加工」爆紅後悔了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芭爾胸前的重量已超過負荷範圍。

芭爾更透露手術過的後遺症,胸前的重量已超過負荷範圍,讓她時常感到下背疼痛,有時候甚至只能躺著。更重要的一點,是「男人看我就像看著一塊糖果,從不對我認真,而且感覺好男人都被嚇跑了。」

儘管對於過去的「進廠維修」感到後悔,但芭爾仍對自己的外表不滿意。她透露,未來想要替鼻子、雙頰等處動手術。

完全不用擔心肌膚長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