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「香芋派」強勢回歸!10/28~12/29限時開賣

▲▼香芋派從明(28)日起至12/29限時回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麥當勞)

▲香芋派從明(28)日起至12/29限時回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麥當勞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知名連鎖速食品牌「麥當勞」是不少大小朋友的最愛,豐富的品項與美味的食物,讓人無法抵抗它的魅力。而日前麥當勞宣布,在台灣下架已久的「香芋派」,即將從28日至12月29日限時強勢回歸,喜歡香芋派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!

麥當勞每年都會推出季節限定的派,香芋派就是在2010年的12月推出,當時以「每一口都充滿芋頭的綿密滑順,溫熱的口感香氣四溢」為特色,擄獲不少芋頭控的喜愛,更有不少「麥粉」喜歡拿來與蘋果派做比較,爭論哪一個派才是最好吃的。

▲▼麥當勞推全新配餐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2全新配餐有熱薯條配冰炫風、雞塊尬薯條。(圖/業者提供)

除了香芋派強勢回歸外,麥當勞也宣布,從28日起推出超值全餐配餐新選擇,分別是「炫冰配餐」,將消費者最愛的「熱薯條配冰炫風」端出來,還有一杯飲料,另外一選擇是「豪吃配餐」,內含6塊麥克鷄塊、小薯以及飲料,而原先的「豪麥配餐」及「酷炫配餐」也將停止販售,且因配餐改變,「搖搖樂雞腿排」以及極選系列中的「凱撒脆雞沙拉」同步停賣,並新增「凱撒辣脆雞沙拉」,10月28日起菜單全面進行更改。

►北投泡湯一泊一食特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