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蘇水沈家瀚挨4轟沒關係 單場2支2成「穀保殺手」

▲黑豹旗蘇澳海事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蘇澳海事沈家瀚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林緯平/台中報導

蘇澳海事在27日中信盃黑豹旗面對「籤王」穀保家商,此役先發投手沈家瀚雖首局就被擊出4支全壘打,但他也繳出單場2支2的精采表現,因此儘管遭穀保4局21比1扣倒,他仍被全隊冠上「穀保殺手」的美名。

事實上,沈家瀚就是代表球隊抽中穀保家商的幸運兒,此役被安排擔任先發投手,他笑稱「真的不是要贖罪,全是交由教練安排」。儘管此戰遭到猛烈砲擊,沈家瀚表示「真的盡力了」,但他也開心的說「至少我打到穀保的球,還單場2支2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高三的沈家瀚由於就讀輪機科,在高一、高二時多在準備相關證照考試,因此直到高三才有機會打黑豹旗。對於全隊僅10人要面對穀保,他靦腆的說「感覺大家都盡力了」,也很開心大家為了團隊去拚戰的感覺。

至於畢業後會不會繼續打球,沈家瀚坦言還在考慮,因為本身就讀輪機科,高中畢業後就有不錯的就業機會,加上自己不是很會讀書,所以想要在畢業後就先去跑船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