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跟爸吃完飯…清水22歲騎士「回家找阿嬤」遇車禍!四肢骨折慘死

▲▼清水車禍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台中市清水區26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,下同)

記者白珈陽、鄧木卿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清水區26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剛從大學畢業的黃姓男子騎車要回阿嬤家,孰料,行經中華北路要左轉臨海路時,因不詳原因與一輛白色轎車發生碰撞,他當場彈飛頭部重創、四肢骨折,送醫急救數小時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,令家屬哀痛不已。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26日晚間9時28分許,22歲黃男騎乘機車沿中華北路內側快車道往東方向,左轉臨海路時,因不詳原因與正沿著中華北路由南往北的白色轎車發生碰撞,強烈的撞擊力道導致轎車車頭全毀,機車則是支離破碎,零件四散一地。

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趕緊將頭部重創、手腳骨折的黃男送醫搶救,但人仍不幸於27日凌晨宣告不治。至於林女則是受到輕傷,被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,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據了解,黃男剛從元智大學畢業,目前待業中,他自小就與阿嬤很親,人也十分孝順,平時為照顧、陪伴長輩,一直與阿嬤住在一起。事發當晚他先回位於大甲的家與父親用餐,接著再騎機車打算回阿嬤家,不料,途中卻發生悲劇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▲▼清水車禍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