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菜鳥跑到抽筋 吳俊良讚江國豪、陳仕朋帶頭榜樣 

▲富邦悍將秋訓,投手吳俊良,總教練洪一中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富邦悍將秋訓,年輕選手跑到抽筋,投手吳俊良關心狀況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23日對戰統一獅爭奪下半季冠軍失利,27日展開秋訓,備戰明年球季。陳仕朋、江國豪隨隊秋訓,投手教練吳俊良覺得不簡單,「兩人今年都在一軍穩定出賽,今天跑體能還能跑在前面,球隊就是需要這樣帶頭的選手,注入正向力量。」

全隊上午10點開練,分為兩組,一邊進行練打,另一邊到田徑場進行體能訓練。第一批「富邦馬拉松」10點30左右開跑,從5圈開始跑,依序4圈、3圈、2圈,最後階段1圈必須全力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幾名年輕選手跑到第二循環就有抽筋情況,包括今年季中選秀剛加入的黃兆維、曾峻岳,吳俊良認為,選手比較年輕,體能強度不足,算是正常現象,這時候陣中的學長就很重要,「仕朋、國豪來秋訓,能夠有帶頭作用,他們在跑步時,完全沒有落後,都是跑在前面,這也是他們能夠在一軍的原因。」

開訓第一天,總教練洪一中提醒大家,帶著快樂的心情練球,他也像個小蜜蜂,一刻不得閒,先是協助打擊教練安排選手練打,再到田徑場看另一批選手體能訓練的狀況,最後折回球場,繼續陪選手練打,上午訓練告一段落,自己還上去幫忙撿球。

▲洪一中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洪總幫忙收球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