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打籃球竟遭同儕點火燒衣 國小男童手臂、背部3度灼傷

▲▼高雄快訊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有民眾上臉書社團發文,指出26日在高雄仁武區的活動中心對面公園,有一群國中生在公園點火破壞公物,還燒毀別人的腳踏車,他的孫子疑似因為嬉鬧的學生三度燒傷,PO文者指控這一群學生,「把小孩燒傷全身是火,竟然全部跑掉」,希望看到的網友能幫忙將文章轉發到其他社團,找出下手點火的學生。

對此,警方了解後指出,此案發生在26日傍晚6點高雄仁武區的文武公園內,這名疑似遭點火燒傷的陳姓同學在公園內打球,同儕在一旁把玩打火機,點火時不慎燒毀他的衣物,他返家後經由家長陪同到派出所報案,目前暫不向對方提出告訴,而警方目前正依傷者的陳述內容,調閱現場監視器偵辦中。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