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工業會理事長騎重機撞電桿亡 奪命畫面曝!達人:他有嘗試自救

記者陳雕文/苗栗報導

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余增國25日下午騎乘要價百萬的BMW重機出遊,行經台3線122公里處自撞電線桿,右手骨折變形且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仍不治,享壽61歲。重機達人雷尼分析,應是機械故障導致的暴衝,「行車影像可看到重機轉速異常拉高,騎士嘗試調整龍頭,但速度降不下來才導致悲劇。」

▲▼重機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余增國身受重傷,當場倒地失去呼吸心跳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雷尼解釋,該輛K1200LT,算是BMW早期的重機車款,2003時的新車售價為105萬元,但已經有非常多的配備,不論是音響、加熱車把、車載電腦等系統,但也就是因為配件多,長年使用下來,就會有故障的可能。

▲▼重機自撞電線桿「車頭全碎」,零件散落一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重機自撞電線桿車頭全碎!零件散落一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雷尼表示,「就行車紀錄器的畫面來看,重機一入彎後,轉速突然異常拉高、引擎催到斷油,余增國其實有嘗試自救想拉住龍頭,但右手按剎車、左手壓離合器都需要反應時間,沒幾秒鐘就撞上電線杆了。」

▲▼重機。(圖/翻攝自LINE重機群組)

▲余增國即將撞上電線桿的恐怖瞬間。(圖/翻攝自LINE重機群組)

雷尼補充說道,「余增國是重機資深玩家,若要過台3線那個小彎道,會因為人為失控然後自撞,我認為機率不高,而且他過彎時的速度並不快;入彎後機械故障導致暴衝的機率較高。」

▼苗栗縣工業會龍頭余增國經常騎重機到處兜風,沒想到發生意外,讓親友痛心又錯愕。(圖/翻攝自余增國臉書)

▲▼苗栗縣工業會龍頭余增國。(圖/翻攝自余增國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