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海軍P-8A反潛機現蹤台灣南部海域 飛行路線曝光

▲▼ 美國海軍一架P-8A反潛巡邏機自駐日嘉手納空軍基地起飛後,朝西飛行,飛越台灣南部海域上方。(圖/翻攝自推特/Aircraft Spots)

▲ 美軍P-8A反潛巡邏機飛越台灣南部海域上方。(圖/翻攝自推特/Aircraft Spots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全球軍情動態追蹤推特「飛機守望」(Aircraft Spots)27日表示,美國海軍一架P-8A反潛巡邏機自駐日嘉手納空軍基地起飛後,朝西飛行,飛越台灣南部海域上方,前往南海執行巡邏任務。

目前美日正聯手舉辦「銳劍」(Keen Sword)海陸空軍事演習,在日本周邊海域展開為期11日的操演,共計4.6萬名官兵參加。美方以雷根號航空母艦航艦打擊群為首,派出百架飛機,動員陸海空陸戰隊兵力,而日本則是派出準航母規格的直升機護衛艦加賀號,在巡航南海及印度洋的任務結束後,加入軍演行動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Apple:https://apple.co/3ibJl8F
Spotify:https://spoti.fi/34aNBA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