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令麟出奇招/連丟28檔主持活動 沈玉琳兼差賣壯陽保健品

王世均(右)率領的大健康體系團隊6月成軍,沈玉琳(左)是他找來的第一位藝人下線。(東森全球新連鎖提供)

▲王世均(右)率領的大健康體系團隊6月成軍,沈玉琳(左)是他找來的第一位藝人下線。(東森全球新連鎖提供)

圖文/鏡週刊

今年,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衝刺直銷業務,除了每個月以3千人加入的速度擴張外,趁肺炎疫情,消費者重視養生與保健的機會,他再出奇招,找來演藝圈人脈豐厚的名模洪曉蕾前夫王世均組成「大健康體系直銷團隊」,再陸續吸收老牌藝人組成直銷團隊,其中,藝人加入的「天字第一號」就是沈玉琳。

頂著藝人明星光環,應該廣告、通告都不缺,為何願意加入直銷大軍?時常出王現在綜藝節目的沈玉琳,就是王世均找來的「天字第一號」藝人,上週沈玉琳接受本刊訪問時直言,「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一共被取消了28檔的尾牙、春酒工作,有時會連續好幾天都在家裡面,收入大不如前。那時候我就想,這樣子的生活,這樣子的收入來源,是不是有點BUG?」

「因為收入大不如前的關係,給我帶來很大的省思,原來,演藝工作跟醫生、律師很像,只要時間到,人不出現在那個地方,就賺不了錢,甚至接了活動也不能生病。那時候,我覺得去開發一個被動收入,突然間就顯得無比重要,也一直在思考這件事。沒想到就接到東森(直銷)的活動主持。」沈玉琳說。

之前王世均就曾向沈玉琳推薦商品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,六月又接到東森大健康體系啟動大會的主持人工作,隔天就決定加入,之後他更邀請台中林酒店總經理徐道豐、台語歌手蔡義德等友人成為下線。

他認為,自己身為公眾人物,又是演藝人員,在分享商品的時候占有先天優勢,做的事情也和平常差不多,因此加入後也不覺得多了額外工作,「不過,我一定要先用過才推薦,就像王世均推薦我吃鹿的胎盤素,我吃完感覺自己很強大,睡眠品質變好,性慾也增加,才有信心跟人家推薦。不然,我們基本上也是有頭有臉,去跟人家推薦不OK的東西,會被人家吐痰、吐口水,哇靠,那不行啊。」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王令麟出奇招3】阿姑周遊94狂 一句話就讓貴婦團掏錢成下線
【王令麟出奇招】周遊、沈玉琳都入列 王令麟揪老藝人搶9百億商機
【王令麟出奇招1】名模前夫成王令麟新事業操盤手 4個月業績1.5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