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蘭妮亞再爆「替身疑雲」!陰謀論掀熱議 網友指出2大疑點

▲▼引起#FakeMelania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DrBeauBeaumon)

▲引起 #FakeMelania 話題再度燃燒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DrBeauBeaumon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隨著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與川普總統一同登上「海軍一號」前往田納西州(Tennessee)納什維爾(Nashville)參加辯論的照片在媒體上曝光後,與「假第一夫人」陰謀論有關的 #FakeMelania(假的梅蘭妮亞) 標籤(hashtag)再次成為熱門話題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在第一夫人22日曝光的照片中,她的與過去不同的微笑方式引發了民眾熱議。推特用戶康威的鬼魂(The Ghost of George Conway)25日發文,「祝你能找到任何梅蘭妮亞像(被曝照片中)那樣微笑的任何照片」,暗示現在出現在大家眼前的第一夫人是個替身。

而另一名BlueinaRedState用戶則表示,來回滑動這兩張照片,並注意這兩顆門牙,梅蘭妮亞的牙齒加顯得更方,而最新的照片中,她並不長那樣。

不過,這樣的論調並不被所有網友都認同。網友諾列加(Daniel Noriega)則在推文中表示,「這些證據根本無法證明有兩個梅蘭妮亞。」他還在文後加上了一個長鼻子的表情,直斥支持陰謀論的民眾在撒謊。

這並不是「梅蘭妮亞擁有替身」的猜測第一次在網路發酵。2017年就曾有一個暗示第一夫人是個替身的影片在推特上被發佈,並隨後在網路上瘋傳。

2019年3月,川普抨擊了 #FakeMelania 陰謀論稱,「這些假消息把梅蘭妮亞的照片編輯後,推動了陰謀論,還說在阿拉巴馬州時,站在我身邊的其實不是她。這些言論只會隨著時間變得越來越瘋狂! 」

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►偽出國好去處,一秒飛日本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Apple:https://apple.co/3ibJl8F
Spotify:https://spoti.fi/34aNBA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