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美尼亞軍卡遭「火箭彈擊中引擎」 驚人結局曝光

▲▼亞美尼亞ZiL-131軍卡遭到火箭彈擊中,卻沒有引爆。(圖/翻攝自The Dead District Twitter)

▲亞美尼亞ZiL-131軍卡遭到火箭彈擊中,卻沒有引爆。(圖/翻攝自The Dead District Twitter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的軍事衝突,經過美國居中調停之後,停火協議於26日生效,不過日前的許多軍事衝突畫面,還是在網路上瘋傳,例如推特上就流傳了一張亞美尼亞軍卡遭到火箭彈擊引擎中的照片,但是最後這枚火箭彈卻意外的沒有引爆。

軍事粉絲專頁「台海軍情員」指出,「推特照片顯示,一台亞美尼亞軍的 ZiL-131型卡車遭亞塞拜然發射的火箭彈擊中,引擎整個被砸穿,但火箭彈未爆炸。」

軍情分析推特帳號死區(The Dead District)則是指出火箭彈從亞塞拜然的「BM-30多管火箭系統」發射,又稱龍捲風多管火箭(Smerch MRLS)。這款發射系統為前蘇聯研發,於1989年所服役的發射系統,但是擊中亞美尼亞ZiL-131軍卡的具體彈藥型號則不清楚。

►妝前保濕一瓶搞定!「蘿拉蜜思 喚顏凝露」限時下殺679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