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龍介要跳水了!立委選戰打賭輸 周二將帶「秘雕」赴台中一起跳

記者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國民黨副秘書長、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立委選前與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對賭,如若民進黨能在台中市立委選戰中拿下5席,他就在柳川跳水,最終民進黨恰好拿下5席;面對結果,謝龍介也願賭服輸,直言「要過年了,債不還不行!」但跳水地點卻改在豐原葫蘆墩公園,謝龍介也解釋,因柳川水位太低,不宜跳水,與謝志忠討論後,決定改到葫蘆墩公園兌現承諾。

▲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接獲女秘書前夫曾姓男子的陳情書,請他主持公道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謝龍介周二(27日)將兌現承諾前往台中豐原葫蘆墩公園跳水。(資料照/記者林悅翻攝)

2020總統與立委選戰打得火熱,台中市共有8席立委,選前謝龍介曾發下豪語,打賭國民黨將會在台中拿下6席,還與謝志忠打賭,如果民進黨能在台中拿下5席,就算他輸,屆時將到台中「跳柳川」。最終選舉結果,以民進黨拿下5席、國民黨2席、台灣基進1席,宣告謝龍介打賭吞敗。

由於受到疫情影響,謝龍介遲遲未前往台中跳柳川,對於何時兌現選前打賭承諾?謝龍介說,「要過年了,債不還不行!」宣布將於周二(27日)下午2點前往台中跳水,但地點卻非原本約好的柳川,改在豐原葫蘆墩公園。謝龍介解釋,由於近日柳川進入沽水期,水深不到20公分,難以兌現跳水承諾,因此在與謝志忠連繫商議後,決定更改地點,「葫蘆墩公園水域那裡比較適合啦!」

謝志忠也不忘提醒,要謝龍介帶著他的好友「秘雕」一起跳;謝龍介聞言後也笑著答應,同時還加碼要與謝志忠來個「台中、台南糕點大PK」,屆時將會帶著台南知名糕點北上台中赴會,除了跳水外,也要比比誰的糕點比較好吃,要與謝志忠一同行銷中、南名產。

▼謝龍介過去時常帶著布袋戲偶好友「秘雕」一起質詢,周二跳水時「秘雕」也會陪同到場。(資料照/記者林悅攝)

▲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,特地拿來黃俊雄布袋戲偶角色「秘雕」,質詢市長賴清德,為何不參與連署禁止核災食品進口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