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巫們集結!網路串連發動「束縛咒」攻勢 萬聖節施法要川普敗選

▲▼女巫,施法,咒語。(圖/CFP)

▲女巫集結施法要川普敗選。(圖/CFP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,許多人早已提前投票,選出心中下屆總統的人選。不過美國有群「女巫」正在臉書社團集結,準備在萬聖節當天對川普實行「束縛咒」,希望透過咒語施法讓川普敗選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美國6100多名女巫加入臉書「束縛川普」(Bind Trump)社團,聲稱她們會利用本月罕見的「雙滿月日」帶來的額外法力,計畫在31日萬聖節和11月2日集體作法,希望藉此讓川普在11月的大選中落敗。

報導指出,這群女巫在社群網站上透過「#BindTrump」和「#MagicResistance」兩個主題標籤(Hashtag)串聯活動,發動至今規模最大的「藍色浪潮」(Blue Wave)咒語攻勢,將川普趕出白宮。

這群女巫也說,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就是她們施法的結果;其中一名成員說,她在最終辯論前一天向川普下咒,但辯論當天似乎沒有超自然事件發生。還有人在社團裡發文呼籲,她們除了將精力放在川普身上以外,應該也要對那些幫川普助選的外國勢力施法。

►美選前關鍵時刻出包!Google翻譯拜登落選 中文竟是「拜登勝選」
►拜登驚爆中國投資! 《福斯新聞》點名:副手賀錦麗也有涉入
►疫情斷連任路…經濟牌失效! 衛報:美國「歷史」不站川普這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