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 Pro隱藏版功能!LiDAR掃描儀幫你測身高

▲LiDAR掃描儀。(圖/翻攝自macrumors)

▲LiDAR掃描儀功能可以測量人的身高。(圖/翻攝自macrumors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蘋果上週五(23日)正式開賣最新的iPhone手機,這次iPhone 12 Pro機型搭載了新的LiDAR掃描儀,可透過 AR 增強現實增強體驗,但根據《macrumors》報導,該傳感器還具有另一個獨特功能,那就是可以使用「測量」應用程式立即測量人的身高。而蘋果也稱,可以測量出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的身高。

當打開測量應用程式,它會自動測量一個人從地面到頭頂、帽子或頭髮的高度。

要測量一個人的身高,只需打開測量應用程式,並將iPhone位置擺好,就能在螢幕上看到被測量者,從頭到腳的高度。在很短的時間內,一條帶有高度測量數值的線會出現在被測者的頭頂,至於是以英尺和英吋或公分顯示,則取決於用戶選擇的是英制還是公制高度單位,該設定可在設定>測量>測量單位中進行更改。

另外,在右下角有一個圓形快門按鈕,可以讓用戶為被測量身高的人拍照,並與他們分享。

這項功能僅限於擁有LiDAR 光學雷達掃描儀的設備,像是2020款iPad Pro、iPhone 12 Pro和即將上市的iPhone 12 Pro Max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