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打遊戲指示「勿打電話」 外送員找不到連call...慘遭狂毆腦損傷

▲外送員被毆打受傷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,下同)

▲外送員被毆打受傷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,下同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四川成都一名外送員15日晚間送餐時,因為不確定客人住址,雖然單子上指示「不要打電話」,還是播電話請對方來拿,沒想到卻因此被打,導致輕度顱腦損傷以及右膝外側半月板撕裂。

根據紅星新聞報導,馮某東15日晚間8時34分接獲訂單,備註上顯示「不要打電話、到了敲門」,但是到達外送地址後,發現5樓有2家住戶,不確定是哪家,因此才撥電話確認,一開始幾通都沒人接。

沒想到王姓顧客開門後質問「你為什麼不敲門,還要給我打電話?」馮某東解釋因為晚上敲人家門不太好,之後顧客表示要取消訂單後,他就轉身準備下樓,把餐點送回去給商家。

▲外送員被毆打受傷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,下同)

馮某東透露,自己轉身後突然被踹了一腳,因此重重滾到4樓與5樓樓梯間,手機都摔壞了,而王男還不斷對他頭部打了數拳,期間他都不敢還手,只是不斷求饒,最後一拐一拐地下樓借了手機報警。

根據成都市溫江區人民醫院疾病診斷證明書顯示,馮某東於10月16日1時31分入院,診斷結果為「輕型顱腦損傷,頭皮挫傷,右膝外側半月板撕裂,側副韌帶損傷,右脛骨平臺骨挫傷」。

溫江區公安分局表示,現查明2020年10月15日21時許,違法行為人王某在成都市溫江區柳城萬春路×號×棟×單元4樓與5樓樓道間,因馮某東送外賣超時對馮某東進行毆打,現決定對違法行為人王某行政拘留7日,並處罰款人民幣300元。現已在崇州市拘留執行處罰。

據王某表哥楊先生介紹,王某以前也曾是一名外賣員,當天因為打遊戲不想被打擾。事發當晚王某曾告訴他,外賣員送來的飯都冷了,「當時(外賣員)態度不是很好,說你愛吃不吃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