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4月大女嬰染疫!2神秘女自稱姑「接連丟包醫院」 生母消失無蹤

▲▼嬰兒,新生兒,寶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4月大女嬰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義大利自今年2月遭受疫情嚴重肆虐後,至今仍陸續傳出確診案件,10月12日,西西里島巴勒莫(Palermo, Sicily)4月大的女嬰西西莉亞(化名)被一名女子帶到醫院,女子聲稱是她的姑姑,但隨後消失無蹤,數天後另一名自稱是姑姑的女子試圖把西西莉亞帶走。

《共和國報》(la Repubblica)報導,女子將西西莉亞帶到醫院,聲稱她是女嬰的姑姑,將女嬰放在醫院幾個小時後就消失無蹤。院方並沒有留下該名女子的聯絡方式,期間只能持續照顧受到新冠病毒感染的女嬰,直到幾天後,另一名女子來到醫院。

第二名女子同樣聲稱她是女嬰的姑姑,要把女嬰從醫院接回家裡照顧,但院方此時以驚起了疑心並聯絡警方。期間第二名女子病毒篩檢結果呈現陽性,因而被迫留在醫院接受治療,但她竟然在5天後成功策畫脫逃,再次留下西西莉亞一人在醫院裡。

院方發言人坦言目前尚無法聯絡到西西莉亞的母親,警方則已透過監視器畫面及目擊證人的證詞進行調查,西西莉亞則繼續接受悉心的照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