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三倍券遊嘉義 幸運得主899元加油發票抽中市價54萬汽車

▲「振興三倍券來去嘉義縣」,幸運得主899元加油發票抽中汽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▲「振興三倍券來去嘉義縣」,陸續抽出汽機車得主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由嘉義縣政府主辦的「振興三倍券來去嘉義縣」抽獎活動頒獎典禮暨記者會,共舉辦5次的抽獎,獎項多達1000份以上,除了在嘉設廠的各大企業及在地業者捐贈獎品外,特獎TOYOTA VIOS汽車更是由向陽優能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大力贊助。

▲「振興三倍券來去嘉義縣」,幸運得主899元加油發票抽中汽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▲幸運得主899元加油發票抽中汽車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記者會中,縣長翁章梁親自頒贈獎項給幸運得獎者,也恭喜所有得獎者,並感謝所有的參與者及所有參與的店家、所有企業夥伴;翁章梁指出,根據統計本次活動登錄的發票約有10萬筆,其中有位民眾為得大獎,登錄約1800筆消費明細相當令人佩服;此外,登錄百筆以上的民眾約有200多位,現場6名幸運得獎者登錄筆數都在百筆內,甚至有民眾僅登錄4筆發票便抽中電動機車。

▲「振興三倍券來去嘉義縣」,幸運得主899元加油發票抽中汽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抽中首獎汽車的吳姓先生來自高雄,來嘉義生活已15年,當媒體問及中獎的發票消費多少元時,吳先生笑說,自己登錄的發票總數約在百筆內,幸運中獎的是1張899元前去加油的發票,能抽中汽車感到非常幸運!

翁章梁說,感謝抽獎期間前來嘉義踴躍消費的所有民眾,一年四季不同時節來嘉義遊玩,總有不一樣的風貌,嘉義還有各式當季農特產等著大家來品嘗,這就是旅遊的樂趣,每次都能看見不同的視野,歡迎大家來嘉義玩,認識嘉義具深度的美。

本活動五波抽獎得獎名單皆已公布在活動官網 (https://feversocial.com/cyhg/16536),縣府以電子郵件或電話等方式聯繫中獎民眾,前4波的獎品皆已寄送完畢,第5波獎品已陸續寄送中且預計於10月底前完成寄送。

縣府指出,嘉義縣將陸續推出親子或樂齡相關遊程吸引遊客來嘉觀光消費外,也結合在地伴手禮業者推出禮盒方便民眾選購在地物產,歡迎民眾繼續來嘉觀光旅遊及消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