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.變美/郭書瑤瘦身不瘦胸,「5招」美出新高度

▲▼郭書瑤瘦身不瘦胸,5招美出新高度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FB、IG)

▲郭書瑤的身材臉蛋,堪稱小隻女最強範本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 瑤瑤FB、IG)

編輯/Lily

郭書瑤越來越美,除了五官輪廓變深,原本肉肉小腿更是變得勻稱,瘦身成功的她,胸部卻沒因此縮小,155公分的她,體重卻不到44公斤,堪稱是小隻女生身材的完美範本,如何瘦身不瘦胸,小壯腿又如何變纖細,祕訣一次公開!

▲雙腿比例變好,視覺效果更修長。

每天拉筋、抬腿15分鐘

壯壯腿並非不可逆,像是郭書瑤每天必做的就是拉筋、抬腿15分鐘,不管多累,腿部伸展運動絕不會偷懶,將雙腿打開用力往兩側壓,身體感到微微發熱才行,平常運動或是熱舞過後,一定會伸展,搭配精油按摩雙腿,幫助把氣結通通排出。

▲最近她也愛上了熱舞,幫助消耗熱量。

多走路就當作散步

非常愛吃的她,不會因為減重讓自己餓著,反而會增加運動來消耗熱量,像是習慣在到家前兩三站下車,慢慢散步走回家,沒有工作的時候也會帶著愛犬到處溜搭,多走路就是最不費力的運動。

攝取好的蛋白質

想要減重就必須吃進好的食物,像是優質蛋白質的量一定要攝取足夠,料理方式盡量用水煮代替熱炒,多喝水幫助增加體內代謝,能幫助排除體內廢物,身體也能變得輕盈不水腫

▲▼郭書瑤瘦身不瘦胸,5招美出新高度             。(圖/Unsplash)

▲海鮮也是優秀蛋白質。(圖/Unsplash)

海鮮瘦身不瘦胸

許多人最怕瘦身不成,胸部卻小了,瘦下來依舊擁有美胸的她表示,她平時愛吃蝦子和蛤蜊,富含鋅能幫助提升雌激素,更有營養師表示,挑對時間在生理期前後補充,搭配按摩,二度發育並非不可能。

▲▼郭書瑤瘦身不瘦胸,5招美出新高度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 瑤瑤FB)

▲瑤瑤的臉富含滿滿膠原蛋白。

膠質食物養膚質

除了海鮮,她也很愛吃富含膠質的食物,像是雞腳、豬腳、海參、黑白木耳等,能夠肌膚的保水、鎖水力。 搭配攝取腰果、杏仁等堅果類,增加身體油脂含量,對於美肌都大有助益。

關鍵字:

郭書瑤, 瘦身, 飲食, 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