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改賓士「AMG火箭號」限量10台!Brabus出手狂榨900匹馬力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Brabus 10/23 推出基於 Mercedes-AMG GT 63 S 4MATIC+ 開發而來的全新 Brabus Rocket 900,屬於 Brabus Masterpiece 系列,全球僅限量生產 10 輛。

外觀方面,Rocket 900 車身施以 Stealth Grey 灰色烤漆,並換上寬車體空氣力學套件,水箱罩將原有 15 道直瀑樣式改為雙外側進氣口設定,全車在氣壩、側裙、後視鏡蓋均採用碳纖維材質製作,車尾配置大尺寸碳纖維擾流尾翼,強化高速行駛時的下壓力及過彎穩定性,足踏前 21 吋後 22 吋 Pirelli P Zero 輪胎搭配 Monoblock Z 碳纖維輪圈。

內裝方面,Rocket 900 由位於德國 Bottrop 的 Brabus Manufaktur 內裝部門操刀座艙,融入與外觀 Stealth Grey 灰色相仿的元素與黑色基底相襯,大量採用 Alcantara 及真皮材質製作飾板與座椅表面,輔以豐富的菱格紋路點綴,再加上專屬的 Brabus Masterpiece 字樣來彰顯獨特身分,地毯與行李廂底板也加入黑灰色風格,營造奢華與跑格兼具的氛圍。

動力配置方面,Rocket 900 將原先搭載於 Mercedes-AMG GT 63 S 4MATIC+ 的 4.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排氣量提高至 4.5 升,也換上高性能強制進氣套件,搭配 Motul 的潤滑油品,榨出 900hp 的最大馬力及 1,250Nm 的峰值扭力,但引擎在日常運轉時會將扭力限制在 1,050Nm,搭配 SPEEDSHIFT MCT 9 速變速箱及 4MATIC+ 四輪驅動系統之下,僅需 2.8 秒即可完成 0-100km/h 加速,0-300km/h 加速也僅需 23.9 秒,極速受電子限制為 330km/h。

Brabus 品牌在國內目前是由三一國際擔任總代理,而本次推出的 Rocket 900 產量僅有 10 輛,從先前 Brabus G800 價位不低卻可售出數輛的情況來看,此種 Complete Car 在我國應有一定客群喜愛,或許 Rocket 900 也有機會引進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