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 2系列GranCoupe「IIHS撞測」同級最高分 差點獲最佳安全首選

▲影片來源:Youtube/IIHS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IIHS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近日公布最新資訊,2020年式BMW 2系列GranCoupe 4門跑車在預警防撞系統與正面撞擊測試中獲得該級距最高分成績,不過可惜在標準型LED頭燈部分僅得到Marginal(及格邊緣),因此錯失TOP SAFETY PICK +最佳安全首選的資格。

▲BMW 2系列GranCoupe撞測成績。(圖/翻攝自IIHS)

▲IIHS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近日公布2020年式BMW 2系列GranCoupe撞擊成績。(圖/翻攝自IIHS,以下同)

根據IIHS撞測報告,BMW 2系列GranCoupe在小面積正撞(駕駛側、副駕側)、正面全撞、側面撞擊、車頂強度與頭枕&座椅等6項評比中皆獲得Good(良好)評價。另外,BMW 2系列GranCoupe在預警前方碰撞系統上,不論是車對車、或是行人偵測上也都獲得高分,可在時速19-40km/h時避免發生碰撞。

▲BMW 2系列GranCoupe撞測成績。(圖/翻攝自IIHS)

▲BMW 2系列GranCoupe撞測成績。(圖/翻攝自IIHS)

▲2系列granCoupe在各項撞擊測試與預警前方碰撞系統項目中皆獲得Good良好評價,可惜在頭燈照明項目中得到Marginal及格邊緣,與TOP SAFETY PICK +最佳安全首選擦身而過。

不過,由於BMW 2系列GranCoupe共有2種LED頭燈配置,其中在標配的LED頭燈測試下,因照明不足而僅得到Marginal(及格邊緣)的成績,而高階矩陣式LED頭燈也因眩光過多而差強人意,使得2系列GranCoupe與TOP SAFETY PICK +最佳安全首選擦身而過。

目前台灣販售的BMW 2系列GranCoupe共有218i運動版、218i M Sport限量版與M235i xDrive三款車型,售價分別為新台幣166萬、179萬及260萬。

▲BMW 2系列GranCoupe。(圖/翻攝自BMW)

▲目前台灣販售的BMW 2系列GranCoupe共有218i運動版、218i M Sport限量版與M235i xDrive三款車型,售價自166萬起。(圖/翻攝自BMW)

►BMW新5系列265萬起在台上市 導入48V輕油電、首發版配備再升級

►福特Focus ST-Line房車廣告「致敬」BMW i8?六和:訴求不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