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20漫遊老街溪5000人健走 鄭文燦:中壢在改變進步

▲2020漫遊老街溪5,000人健走

▲2020漫遊老街溪5,000人健走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2020漫遊老街溪—活壢向前行」健走活動,24日於桃園中壢區光明公園展開。市長鄭文燦表示,老街溪流域範圍廣泛且沿途風景優美,為推廣全民運動風氣,中壢區公所舉辦老街溪健走活動,路線全長約3.5公里,吸引約5,000人參加,沿途設有水分補給站及街頭藝人表演,讓健走的同時也能享受美景及音樂饗宴,讓市民健康有自信、活力滿滿。

鄭市長表示,市府於中壢推動許多建設與活動,包括三鐵共構的中壢車站、老街溪全流域整治、啟用中壢臨時後站、舉辦桃園燈會及萬聖節活動等,中壢在改變、進步,未來將變得更不一樣。▲2020漫遊老街溪5,000人健走

▲▼2020漫遊老街溪5,000人健走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2020漫遊老街溪5,000人健走

中壢區長鄭詩鈿表示,本次健走路線沿著「老街溪步道」前行,老街溪是南桃園最重要的溪流之一,更是中壢的生命線,不僅風景優美、溪水清澈,還可以看見許多魚類在水中悠游,多種不同品種的水鳥也出現在溪畔,河川步道兩側也有相當多的綠地草皮及綠樹,讓參與民眾不只是參與健走活動,在視覺上也能得到一大享受。包括立委湯蕙禎、魯明哲、市議員彭俊豪、葉明月、劉曾玉春、謝美英、中壢區長鄭詩鈿等均一同出席活動。

·秋冬乾燥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